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ARPG《龙之信条》改编动画9月网飞独播 视觉图曝光

2020-07-15 10:17:5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网飞日前宣布,根绝卡普空旗下ARPG《龙之信条》改编的原创动画将于于9月17日在网飞播出。根据介绍,这部动画讲述了一百多年后,巨龙突然出现,将Cassardis村庄烧成灰烬。官方同时放出了宣传海报以及首批画面,一起来欣赏下。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主角Ethan与巨龙对抗,保护自己的家人,但巨龙夺走了他的心。虽然Ethan似乎已经死了,但他还是以“Arisen”的身份重生了。他和Hannah一起踏上了找回自己的心的旅程。在旅途中,Ethan将与代表七宗罪的恶魔战斗,但他完全不知道的是,每战胜一个恶魔,他就会失去一些人性……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这部动画由Sublimation制作。Shinya Sugai担任监督,Taiki Sakura担任执行制作人,卡普空的Hiroyuki Kobayashi 和Takashi Kitahara也参与合作,剧情由Kurasumi Sunayama编写,角色设计为Iku Nishimura。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龙之信条》是卡普空开发并发行的一款动作RPG游戏,于2012年5月登陆PS3和Xbox 360平台,其加强版在2013年4月登陆PS3和Xbox 360,在2016年被移植到PC,2017年移植到了PS4和Xbox One平台,去年则登陆了NS平台。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