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前Xbox高管加入《滑板4》开发团队 并出任工作室总经理

2020-07-16 14:47:0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前Xbox Live经理Dan McCulloch在推特上宣布,现已正式加入《滑板4》的开发团队,并且出任工作室的总经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McCulloch通过个人Twitter表示自己现已加入了《滑板4》开发团队出任工作室总经理。McCulloch表示自己十多年以来一直是《滑板》系列的粉丝,很荣幸能成为这个精彩社区的一部分。此外他还透露将来会有更多《滑板4》的消息放出。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McCulloch此前曾在微软任职15年,从项目管理到所有第一方Kinect首发游戏的高级制作人,再从微软Leap Experience pioneer的总经理到Xbox Live的合作伙伴总经理。

   对于《滑板4》开发团队来说,McCulloch是一个最佳人选。此前EA曾确认《滑板4》将有更多的社区功能,作为多人游戏服务的一个重要部分,McCulloch对这些功能应该是什么样有着比较好的见解。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