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EXVS MBON》演示 PS港服预购开启

2020-07-16 15:55:2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万代今天公布了一段《机动战士高达EXVS MBON》演示,本作将于7月30日在PS4平台发售,目前PS港服已开启预购。

   介绍影片:

   《机动战士高达EXVS MBON》共有两个版本,其中标准版售价509港币(预购地址);而豪华原声版售价为629港币(预购地址),在豪华原声版里除了标准版收录的乐曲外,还收录了于大型电玩版《MOBILE SUIT GUNDAM EXTREME VS. 极限爆发》里付费可供使用的乐曲等共33首曲子。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预购奖励:

   · PS4™《机动战士高达EXVS MBON》可操作机体「高达・巴巴托斯 天狼型 帝王形态」

   · 可于《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2》里使用领航员­­「赛西亚‧艾维亚」的权利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PS4《机动战士高达EXVS MBON》是于2016年开始营运的大型电玩版《MOBILE SUIT GUNDAM EXTREME VS. 极限爆发》的移植版作品。为能操作于众多GUNDAM作品中登场的MS,进行2对2小队战的动作游戏!除了于大型电玩版中登场的36部作品183台机体之外,也能使用未于大型电玩版登场的2台机体!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