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射击游戏《Rogue Company》A测实机演示 拯救世界!

2020-07-17 14:31:4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由Hi-Rez Studios发行第三人称战术动作射击游戏《Rogue Company》现已开始Alpha测试,IGN并公布了一段A测实机演示。

   A测实机演示:

   《Rogue Company》是一款第三人称战术动作射击游戏,将世界的命运置于你手中。扮演Rogue Company的一名精英特工,每名精英特工都有其独特的技能,并在各种不同的游戏模式中尽情战斗。

   《Rogue Company》满载动作、武器、工具和风格等元素。任务从此刻开始。力挽狂澜、保持帅气、领取酬劳。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Rogue Company》计划于2020年发售,登陆 PS4、Xbox one、Switch、PC(Epic)平台,该作支持中文。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