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碧蓝航线》开发商正式公布手游新作《Blue Archive》

2020-07-17 17:57:3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手游《碧蓝航线》发行商Yostar今天公布了旗下手游新作《Blue Archive(蓝色档案)》,同时公布了最新宣传预告。

   视频欣赏:

   据悉,《蓝色档案》此前源于今年2月发布的一个名为“Project MX”的项目,由NAT Games开发,该作是一款主打“校园×青春×物语”的RPG游戏。玩家将扮演老师的角色,引导学生解决各种不同的事件。游戏以动漫风格的视觉效果和3D图形的流行故事为特色。从官方推特放出的有限几则推文中还透漏,故事中将由一位人工智能少女“Arona”协助玩家进行游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特色:

   ·在每次探索中在不同的地点可能触发不同的事件,这些事件将会引出多种主线剧情

   ·随着剧情推进,玩家将与其中的人物产生交集,互动中将出现多种类不同线索

   ·玩家需要将得到的线索收集串联,它们将会指引玩家来到“世界碎片”的所在地点

   ·在找到碎片时,还需要与其中的角色进行一系列的互动

   ·成功解答任务中出现的问题,便可以拿到一个碎片、通过关卡

   ·每个地点都有守护者,守护者们手中的碎片就是回家的重要道具;将碎片合成在一起,便可以打开次元的大门,成功的回到自己的家乡。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