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传XSX独占大作正在开发 电子游戏史上最大预算之一

2020-07-18 18:05:5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有人在LinkedIn网站简历上发现一家游戏工作室。据该工作室的显示信息来看,似乎正在开发一款XSX独占大作,并且游戏的预算是电子游戏史上最大的预算之一。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这次的传闻来自Kenneth Jackson在求职网站LinkedIn上的信息更新。他是独立游戏工作室Qlymax的软件开发者。这家工作室目前还没有推出第一款作品,所以我们对它的了解也很有限。

   他在个人页面上对Qlymax工作室进行了简要介绍:

   “Qlymax是一家独立游戏工作室,9名创始人都是业界资深从业者,参与过20款3A大作(我就是9人之一)。我们的第一款游戏计划2022年圣诞节档期发售,登陆Xbox Series X。

   我们的Q-Max引擎已经快要完成了。这是一个从零编译的引擎,充分利用次世代游戏主机硬件性能。Q-Max引擎是一个全能的游戏开发引擎,包括完整的视效、音效(杜比Atmos)、精确到像素的碰撞检测、超级真实的流体和热动力引擎,完整的AI等等。

   Qlymax的第一款游戏是一个电子游戏领域从未见过的IP,这是我们所有人都喜爱的IP,我们将会使用正确的方式进行开发。

   这款游戏一定会等到充分完成以后再发售,早一秒都不可能。我们为这款游戏的预算是电子游戏史上最大的预算之一。

   这里公布的信息很模糊(故意的),但精彩值得等待。

   简直如同魔法一样!”

   虽然看上去让人一脸懵逼,但最后一句话似乎是个线索:如同魔法一样(A Kind of Magic)是一首皇后乐队的歌,后来成为1986年电影《麦克劳传奇》(Highlander)的主题曲。

   《麦克劳传奇》更为国内观众所知的,是另一部1994年的动画片,讲述的是大灾难后的末世地球,主角是个拥有不死之身的红头发小伙,“万寿人”昆汀麦克劳,为了打倒魔王科坦而不断收集知识。

   从设定上来讲,它拥有末世+科技+魔法+拯救世界等主题,即使拿到今天也不过时,甚至可以说是超越了它诞生的时代。不知道这个Qlymax工作室是不是真的想开发这个IP。如果是真的的话,似乎还有点值得期待。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