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玩家投票哪个次世代平台更吸引你 PS5独占成功登顶

2020-07-19 14:56:2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次世代主机PS5、Xbox Series X将在今年发售。次世代游戏大战即将拉开序幕,PC平台也会参与其中。最近IGN发起了一次投票活动,询问次世代平台哪个优势会更吸引你,结果是PS5独占游戏获胜。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目前,有30816名玩家参与了投票,IGN给出了4个选项分别是:

   1、一个开放的跨世代平台,可以玩老游戏和新游戏(例如Xbox Series X)——36.2%(约11155人)

   2、一个独特的游戏主机,有在其他任何地方都玩不了的独家内容(例如PS5)——40%(约12326人)

   3、可以升级/定制以获得最佳性能的硬件(例如PC)——10.7%(约3297人)

   4、不管是哪个平台,我都只对独占作品感兴趣——13.1%(约4036人)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从调查中可以看出,索尼的独占游戏还是非常吸引人的,那么大家对各个平台次世代的优势又更青睐哪一个呢?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