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PS4《骷髅骑士》内置PS1模拟器 《寂静岭》成功运行

2020-07-19 15:18:5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在去年的《骷髅战士:重制版》中有一个彩蛋,可以解锁PS1原版游戏。其实这个彩蛋是通过模拟器运行的,有黑客抽出模拟器的部分,并制作出了PS4专用的PS1模拟器。

   上周索尼的Bug Bounty悬赏参与者被允许公开了一个核心条目,这意味着PS4固件版本6.72的漏洞可被利用和破解,可能很快7.02也将失守。而一个固件版本的破解,就意味着一批PS4游戏可被破解和数据挖掘。这其中就包括了2019年的《骷髅战士:重制版》。而这里面就内置了一个PS1模拟器。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据介绍,这款模拟器可以“原生”输出720P/1080P画面,甚至还可以在PS4 Pro上支持4K画面。但这个模拟器自己是存在一些问题的,MOD制作者Lance McDonald成功将初代《寂静岭》放入模拟器,并实现了可玩的状态。

   他还指出,《虹吸战士》《荒野兵器》目前无法模拟运行,只能进入主菜单。但毕竟这款模拟器才刚刚公布,接下来可能还会接受民间大神的调校,逐渐支持更多游戏的模拟。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