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SE《NieR Re[in]carnation》BGM 优美音调一如既往

2020-07-21 17:41:0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SE日前在“尼尔”系列手游新作《NieR Re[in]carnation》官网公布了游戏BGM,依旧是熟悉的系列独特柔美之声。游戏封测正在火热招募中,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报名参与。

   尼尔手游BGM:

   据游戏官推介绍,现在玩家进入官网即可欣赏独特女声演唱的最新歌曲,感受《尼尔》系列独特柔和优美的音乐旋律节奏。于此同时,将于7月29日开始的封测现在也还可以在官网申请资格,还没申请玩家可点击前往参加>>>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本作类型为RPG,游戏免费但是有内购 ,配信日暂未确定。吉田明彦担任角色设计,齐藤阳介担任制作人、横尾太郎担任创意总监,预定在iOS/安卓手机上推出。玩家们在游戏中,将操纵少女与伙伴一起在这座未知迷宫内四处探索,对抗神秘的黑色怪物。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