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反向跳票!《死亡终局:轮回试炼2》8月19日登Steam

2020-07-22 10:14:3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开发商Idea Factory日前宣布,旗下RPG新作《死亡终局:轮回试炼2》PC版将提前至8月19日发售,登陆Steam平台。本作原定8月26日发售,且在北美推出实体版,售价59.99美元(约424人民币)。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Steam地址>>>

   本次《死亡终局:轮回试炼2》的舞台将与前作现实篇的为同一世界,描述在一座欧洲风的虚构城镇“里茨什瓦拉”,位于城镇中央的女生宿舍“华兹渥斯”发生了住户接连失踪的怪异现象。而同为住户的三名少女:东山舞、萝特、莉莉安娜,也步步被卷入这起神秘失踪案,并利用“水梨新的电脑”和“诅咒(入侵)”的力量,开始对“里茨什瓦拉”展开调查。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除了全新的角色阵容外,前作《死亡终局 轮回试炼》的角色们也将陆续登场!由20人以上少女们所编织而成的死亡悲剧即将展开…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死亡终局:轮回试炼2》将于2020年8月19日正式登陆Steam,游戏支持简中,国区售价暂未公布。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