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XSX版《机器遗子》将支持120FPS 次世代游戏首发之一

2020-07-22 16:20:2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开发商Dynamic Voltage Games最近宣布,XSX版《机器遗子(Orphan of the Machine)》将支持120FPS,并且只有该版本支持,本作还是Xbox Series X主机首发游戏之一。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Dynamic Voltage Games在推特上也十分活跃,之前曾表示《机器遗子》是受到诸多游戏的启发,其中包括知名的《银河战士》。现在官方又发推表示这款游戏将是一款“利Xbox Series X”游戏,该游戏的XSX版本为120FPS,并表示只有该版本是120FPS。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机器遗子》中玩家将探索水下迷宫,在途中获取力量,并与各式鱼类以及机器人战斗。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