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万代《猩红节点》制作人访谈摘要 世界观与噬神者无关

2020-07-23 13:38:2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万代ARPG新作《猩红节点》自公布伊始就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关注,在最近的Play Anime Live直播活动中,官方放出了一段对制作人饭塚启太的访谈,谈到了游戏设计灵感和部分设定,快来看看吧。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本作的主要灵感有两个,其一是:想讲述一个拥有出色能力的专业小队,利用各自的特性完成任务、追求共同目标;其二是大多数人都幻想过的“Superpower”。

   ·应用到了《传说》系列中获得的叙事、角色、战斗创作技巧和经验。尤其是战斗系统,非常直观、令人激动,并且在战斗过程中玩家可以感受到自己的稳步成长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本作世界观与《噬神者》《噬血代码》无关

   ·游戏中的世界基于对日本和亚洲地区未来世界的想象构建而成,因此开发者在融入日本元素时并没有感到很难。

   ·除了一些具有未来感的元素,游戏中还可以看到90年代的视觉元素和复古氛围。将未来与复古融合、恰到好处地呈现给观众是最具挑战性的一环。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玩家有时会感到游戏中的世界已经脱离了我们所处的时间线,它们的社会和科技正在朝着“错误”的方向发展。

   ·猩红既代表颜色也可以指代英雄。《猩红节点》的画面和设计中,可以看到一些呼应这一标题的红色元素。而对于系统和剧情而言,这一名称其中还包含了非常重要的隐喻。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