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微软首席财务官暗示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11月发售

2020-07-23 15:04:2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据科技媒体记者Dina Bass表示,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或将在11月发售。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Bass发推说:“微软CFO Amy Hood称新主机仍计划在今年11月圣诞假期时发售。这是她对我问题的回应。我当时说了新主机和11月圣诞假期,她的回答就一句话:是的。”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今年3月时,部分地区的产品页面上将XSX主机的发售日列为“2020年感恩节”,后来微软称这是一个失误。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感恩节是11月26日。

此前,Xbox,Xbox 360和Xbox One都是在11月发售。

   另外,微软今日还公布了财报。微软公司2020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收入380亿美元,利润112亿美元。其中游戏收入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4%(13亿美元),Xbox内容和服务收入增长了65%(12亿美元),硬件收入增长了49%。和育碧一样,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微软的游戏、订阅服务和硬件都迎来了增长。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