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俄罗斯方块》电影9月拍摄 王牌特工“埃格西”出演

2020-07-23 18:17:3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俄罗斯方块》大电影中日本游戏公司BPS总裁亨克·罗杰斯将由塔伦·埃哲顿参演,他之前演过《王牌特工》中“艾格西”一角,本片将于9月开始拍摄。《俄罗斯方块》是第一个出口到美国的苏联电子游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1989年2月,来自美国、英国和日本的三名游戏公司高管几乎在同一时间抵达莫斯科。三方的目标只有一个,拿到《俄罗斯方块》的正版授权。谈判持续了一个月时间,最后的结果是,亨克·罗杰斯代表任天堂花费超过 1000 万美元(相当于今天 2 亿美元)买下《俄罗斯方块》在游戏主机上的独占版权。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1989年4月21日,Game Boy上市,两个月后独占游戏《俄罗斯方块》发行,并且很快所谓唯一捆绑发售的游戏和Game Boy一同卖遍全球。二者的结合让任天堂大获成功。Game Boy总共卖出超过1亿台,第一款有如此销量的游戏机。俄罗斯方块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电子游戏。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