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黑手党:最终版》警察存在感可调 原汁体验驾驶系统

2020-07-24 13:31:2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据PS Lifestyle报道,开发商Hangar 13近日表示《黑手党:最终版》将允许玩家调整游戏中的警察存在感,那些想要使用过去的操作系统和游戏内机制老粉丝们可以在经典模式下进行游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Hangar 13总裁兼CCO的Haden Blackman解释道:之所以采用这种设定是因为2002年部署的警察执法手段肉眼可见的严格。团队一直在不懈努力,以确保玩家可以按自己的意愿进行游戏。他说:“对我来说,最让我兴奋的是,这么多怀旧的老玩家们如此喜爱原版作品,现在他们可以尽情的在怀旧模式中享受原汁原味的游戏体验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根据Blackman的说法,《黑手党:最终版》的经典模式中采用了老版驾驶系统,且警察在介入违法事件中的行为模式也与重制版有所不同。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