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全球手游收入冠军!《王者荣耀》6月收入超1.93亿美元

2020-07-24 17:13:2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今天,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平台SensorTower公布了今年6月全球移动端手游收入排行榜,其中《王者荣耀》以1.93亿美元登顶榜首。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报告显示,2020年6月腾讯《王者荣耀》全球收入超过1.93亿美元,较2019年6月增长50.4%,位列全球手游收入榜冠军。中国版本贡献了95%的收入,其次为泰国版本占2.1%。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此外,《PUBG Mobile》及《和平精英》6月收入合计达到1.68亿美元,同比增长12.8%,位列榜单第二名。其中,约53%的收入来自中国市场的《和平精英》,美国市场贡献了10.4%。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据悉,榜单前五名另外三款游戏为《Monster Strike 怪物弹珠》,《Roblox》,以及《Pokémon GO》。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