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因虚幻引擎的发展 《实况足球》系列或将推出Switch版

2020-07-24 17:56:4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实况足球》系列从来没有登陆过Switch。最近《实况足球》品牌经理表示,由于虚幻引擎的发展,我们有可能将推出Switch版本。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Robbye Ron是《实况足球》系列的品牌经理,他表示:“虚幻引擎将极大地帮助我们更加灵活地选择登陆的平台。 我还不能作出保证,但是我想我们离NS版本越来越近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每当我们宣布推出新作时,玩家就会和我们说他们在等待NS版本。并且有许多消费者因为我们不在该平台上推出作品而停止玩PES。 我认为更换引擎将帮助我们实现很多任天堂玩家的梦想。”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根据此前的报道科乐美宣布《实况足球2021》将彻底放弃Fox引擎,转而使用Epic工作室的虚幻引擎5。正如Robbye Ron说的虚幻引擎能够让他们更加灵活地选择登陆的平台,希望在未来能够听到《实况足球》登陆NS的好消息,相信没有比得上能随时随地都能来上一盘球赛还要舒服的事情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