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魔法季节2》正式公布 游戏改为动作RPG,带来新体验

2020-07-25 12:00:3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今日,开发商Snowcastle Games宣布开放世界动作RPG《魔法季节2》将于2022年发售,游戏会登陆PS5/XSX/PS4/Xbox One以及PC平台。目前该作已上架Steam,根据页面显示游戏暂不支持中文。

   预告片:

   在接受IGN采访时,Snowcastle Games的CEO以及联合创始人Bendik Stang表示这款基于虚幻引擎制作的续作比起它的前作来说要“有野心得多”,在虚幻引擎的加持下,他们的目标是“尽可能的发挥次时代主机的潜力”。

   Stang还表示:“《魔法季节2》跟前作发生在同一个世界,但会带来完全不用的体验。毕竟一个是回合制RPG,另一个是ARPG。《魔法季节2》全新的即时战斗会让粉丝和新玩家在这个世界做出他们的选择,在这个世界留下他们的印记。”

   视频画面: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