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Grounded》声优阵容公布 游戏Steam定价100元左右

2020-07-26 14:37:4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黑曜石新作《Grounded》将在下周三发售,近日官方在推特上回答了玩家的提问,并公布了游戏的声优阵容。本作的声优阵容还是非常强大的,其中包括了《守望先锋》美版Dva配音等知名配音演员。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如下图所示,《Grounded》的声优包括了《守望先锋》美版Dva配音查尔斯·钟、《雷霆沙赞》沙赞演员扎克瑞·莱维、《最终幻想7重制版》赤红十三配音马克斯·米特尔曼、《哈利波特》电影李·乔丹演员卢克·扬布拉德等人,阵容很豪华;而且《Grounded》的剧本还是由《守望先锋》Michael Chu撰写的。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根据官推,《Grounded》首发就会支持跨平台联机和XGP游玩,美版定价是30美元,与《腐烂国度2》相同,所以国区Steam定价很可能是100元左右。不过,官方表示游戏首发只有英文一种语言,后续会追加更多语种。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此外,7月29日发布的是《Grounded》抢先体验版本,因此游戏的剧情还不完整,并且没有成就系统,暂时也没有驯养动物的玩法,Xbox版也不支持键鼠。不过玩家能自由切换第一/第三人称,能调整FOV,能随时存档,且存档可以在单人和多人游戏之间继承。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Grounded》将于7月29日登陆Xbox One和PC,包括Steam。游戏将不会开启预购。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