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口袋铁拳锦标赛DX》会员免费试玩开启 操控精灵对战

2020-07-27 14:16:2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此前任天堂宣布会员可免费试玩《口袋铁拳锦标赛DX》,今天港服任天堂Online会员免费试玩正式上线。会员玩家在8月2日18:00之前都可免费玩,同时本作也开启了折扣促销活动。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本作是直接操控宝可梦进行对战的对战动作游戏。可以操控皮卡丘、喷火龙、超梦、路卡利欧和耿鬼等20只以上为人熟悉的宝可梦,尽情使用充满个性的招式参战。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只需要拥有一台Nintendo Switch,分享Joy-Con给朋友,便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对战。此外,不但可以体验3对3的Team Battle,也有在线游玩的Rank Match或是与朋友组成队伍一起游玩等,包含让玩家可以尽情游玩的豪华内容。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在「试玩同乐会」开始的同一天也会进行折扣优惠,喜欢的玩家可以 -30% 的优惠价购入本作数字版。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