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网友曝出白色版XSX手柄图片 可能是Xbox Lockhart手柄

2020-07-28 13:52:5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放出了一张白色Xbox Series X手柄的照片。此前官方没有公布过白色版,IGN编辑认为可能是微软员工制作的特殊版本配色,也有可能其实还存在另一种版本XSX。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IGN报道称,此条消息最早来自于外媒The Verge。该媒体宣称,一位ID为“Wolfy_Wizzardo”的网友在Reddit论坛贴出了一张白色手柄的照片,不过目前该帖文和该用户的账号均已被删除。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The Verge在报道中提到,帖主在被删帖前曾宣称,他参加了一位微软员工家的儿子举行的派对,而他正是在派对上照下了这张照片。IGN提到,在图片上可以看到中间的分享按钮和新加入的Xbox Series X手柄十字键,这也让照片显得相对可信。

   在帖子被删之前,The Verge的编辑也和帖主进行了一些交流。帖主称他们在主机上玩了游戏,UI和Xbox One类似,手柄“要比看起来更方一些”,而且有着更明显的Xbox键。

   The Verge的编辑猜测,如果图片是真的,那么这有可能是微软员工们能拿到的一个特殊版配色手柄。也可能这是微软为开发机专门制作的手柄模型(IGN就举例称,Xbox One X开发机就是白色的)。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IGN也提出了另一种可能性:这可能是此前传出诸多传闻的“Xbox Lockhart”,即低配版的Xbox次世代主机。当然,这几种可能性都没有证据能加以验证,还是让我们等待微软的官方消息。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