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格斗游戏《幻想格斗》IGN8分:无法与好友匹配让人费解

2020-07-29 13:29:1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幻想格斗》现已在PC、PS4和Switch平台免费开玩。IGN最近也公布了对本作的评测,并给予了8分的评价。评测者认为这款游戏设计的非常精巧,并且游戏易上手,而且拥有完全免费的角色阵容。

   IGN评分:8 很棒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IGN总评:

   《幻想格斗》是一款非常简单容易上手的格斗游戏,而且玩家也不需要类似心理国际象棋那样的决策能力,这也让游戏变得非常有趣。游戏的十二个角色让本作的玩法比在看上去上更有趣,虽然最终呈现的是肤浅的单人模式。让人遗憾的是玩家无法与朋友进行匹配对战真的很让人费解,但作为一款免费的格斗游戏也就不要要求太多。对于那些想尝试传统难度游戏的新人玩家来说,《幻想格斗》确实是最好的切入点——而一直坚守阵地的老玩家会发现,《幻想格斗》是一款伟大的免费格斗游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免费大更新之后,除了原本《幻想格斗》10名可操作角色之外,新增鬼丸和Quince两位新角色,为所有角色新增可更换服装、挑衅动作、开场、胜利姿势以及KO特效。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