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大选在即 特朗普依然能在游戏里面为我们提供欢乐

2020-07-29 17:25:4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作为现在的世界霸权国家,美国的一举一动往往都备受关注,而作为美国政权当中最主要的一个环节,总统选举这种事自然是全球吃瓜群众都盯在眼里的。而和以往不太一样的是,大家对于今年总统选举的关注度无异于要远超往年。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唐纳德·特朗普,生于1946年,出生那会很遗憾的错过了二战末班车,直接赶上了冷战的开端。在成年之后接管了家族事业,特朗普一举成为商业大佬,这辈子金融危机见过了,破产也经历了好几次,但谁也没能想到,从以前就热衷于娱乐事业的特朗普最后竟然成为了美国第45任总统。

   但令人更没想到的是这位刚刚活过一道坎的美国总统能和游戏一起玩出这么多幺蛾子。

   就在这两天,一款特立独行的游戏上架了Steam,虽然还没还是发售,但游戏名字和内容就特别吸引人,这游戏叫《川建国同志想要连任》。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你看这熟悉的称呼,你在看同志这个叫法,很容易就能明白这是一个国人的制作的游戏,毕竟这世界上估计现在盼着特朗普连任的也就咱们了……

   游戏的玩法方面,根据现在公布出来的内容来看,类似于前两年日本出国的一款名为《谢罪记者会》的游戏,基本上就是操控特朗普去出参加记者会喷媒体,一次来给自己拉选票和增加投票率。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就目前的玩法看来两者内核相差不多

   当然特朗普最鲜明的特点推特治国也没少,你甚至可以在推特里给自己集赞……

   虽然游戏现在还没有放出更多的内容,但就现在的简介和截图来看,很显然这是一款体量较小外加玩梗要素多多的游戏,而且游戏的发售日期也槽点多多,10月1日,配合上川建国这个名字,怎么看是怎么有内涵。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其实像这种类型的游戏并不怎么少见,最起码在4年前美国总统选举那会特朗普是对这件事司空见惯了。自打打从上任选举的时候美国就有众多选民不看好这位商人,甚至做出了许多娱乐作品去嘲讽他,其花样之多手段之创新也是实属罕见,不过多亏对手给面子,希拉里的落选让他成功拿到了白宫的钥匙。

   但你赢了是你赢了,这并不能耽误我们做东西嘲讽你不是?于是各大脱口秀、网络剧就开始疯狂往特朗普身上编段子,最有名也最有影响力的那个应该是美国NBC公司制作的经典综艺节目SNL(周六夜现场),这档已经开播了将近半个世纪的节目硬是给特朗普凑了一套电视剧来嘲讽他。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而最擅长用娱乐的方式反映不满的应该还算是游戏公司们,一时间不论那些大厂还是小厂都开始冲着特朗普使劲,在选举的过程中你就能看到许多制作成本可能比较低,但创意绝对是别出心裁的小作品出来,比如特朗普正在演讲,但有人拿狙瞄着他,你要想办法用身体挡住子弹救下他。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再比如这款换皮版的《Flappy Bird》,你可能会问这玩意就啥别出心裁的?答案就是在游戏里你需要回答所选人物所涉及到的丑闻,玩法可能不够创新,但这招杀人诛心可无所谓不狠毒……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这些大多都是一些独立游戏制作者们制作的游戏,而一些大厂们下手可就更狠了,比如一家英国工作室Bossa,手底下有一款叫做《外科医生模拟》的游戏,人家特意免费更新了一个DLC,让川普躺在床上,病痛折磨的他已经不堪忍受,需要你这样一位新手大夫用伏特加和牛排给他做手术…而且玩家们的反馈也非常好,根据记录,只有22%的玩家让特朗普走下了手术台……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育碧也是一样,他们还特意在《看门狗2》这款带有反乌托邦色彩的游戏里把特朗普塞了进去,在里面他们虚构了一名叫Thruss的政治人物,口号也是恶搞了特朗普那句知名的“make the Bay Area stronger”,其映射的目标不言而喻。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为什么特朗普会这么受游戏制作人的不待见呢?这玩意其实有两部分的愿意,第一个部分就是特朗普当总统这事在大多数人研究就是离谱……第二件事就是他一直想办法抵制游戏。

   要知道抵制游戏这件事虽然在全世界都有,但在美国这玩意简直就是一个政治上的万金油,美国有校园枪击案,那就是游戏的恶劣影响,美国犯罪率高,那就是游戏教的坏,美国年轻人不工作,那也是游戏的锅。甚至是现在美国年轻人肥胖度过高他们也能怪在游戏的身上……

   说白了,就是转移民众视线,找个好欺负的软柿子捏呗。

   但在之前,这种抵制往往还是小范围的,以某个组织为核心的,就算闹得欢那也没啥,毕竟你也掀不了我饭碗不是……但谁也没想到的是,特朗普上台之后直接自己下场拿这事儿来搅混水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在上台之后,特朗普频繁指责游戏没有做好应尽的义务,宣传枪械知识和诱导未成年人犯罪,甚至他还在18年那会一口气请游戏制作公司的大老们参加了一场探讨暴力游戏对于美国社会治安的影响的会议。

   说直白点,这根本就不是冲着探讨去的,那就是直接冲着给各大公司扣帽子去的……

   自此之后特朗普算是直接给自己脑袋上帮了一根写着“我和游戏圈”势不两立的带子一样,明确的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并和游戏厂商势不两立。

   而且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