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PS4版《哆啦A梦:牧场物语》现已发售 将有免费更新

2020-07-30 14:32:5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哆啦A梦:牧场物语》PS4版现已发售,官方还公布了一段中文版上市宣传片,并且PS4和Switch版将推出免费的更新内容。

   PS4《哆啦A梦 牧场物语》上市宣传片:

   游戏官网>>>

   官方先前在推文中表示:“PS4与Switch版《哆啦A梦:牧场物语》将于7月30日推出免费更新内容,此次更新将加入新道具、新家具、可以捕捉的新鱼类和宠物海豚。此外,还有能够提升村民好感度的'丘比特之箭'、能收获各种料理的'农家餐厅'、可用来交换道具的'交换机'。”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哆啦A梦:牧场物语》源自经典游戏《牧场物语》和《哆啦A梦》的梦幻联动。来到神秘新世界的大雄一行人,与牧场少年兰奇与小镇居民的帮助下,开始了前所未有的牧场生活。除了栽培作物、照顾动物的工作,在闲暇之余,还能享受抓虫、钓鱼、赛马、破西瓜等小游戏。与镇上人们交流,还有机会取得失落的秘密道具,让牧场生活更加好玩!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