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亚克系统10月举办线上赛“ARCREVO ONLINE 2020”

2020-08-01 11:38:3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Arc System Works(亚克系统)在今日公布了关于线上大赛“ARCREVO ONLINE 2020”的一些新消息,官方表示:线上大赛“ARCREVO ONLINE 2020”确认举办,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成为最终的冠军!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目前官方公开了两张视觉图,由Cygames美术团队与Arc System Work设计师 樋口このみ 联合绘制,线上大赛官网也已经上线。从此次公开的情况来看,Arc System Works举办的线上大赛“ARCREVO ONLINE 2020”将分为日本场和美洲场,将于2020年10月正式举办。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