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Haven》充分利用PS5功能 让玩家体验空中滑翔的感觉

2020-08-01 17:27:2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独立游戏《Haven》创意总监Emeric Thoa最近表示,将充分利用PS5的120fps超流畅帧数,以及DualSense的力反馈功能,让游戏中的滑翔体验做到前所未有的感觉,本作将于今年发售,计划登陆PC,PS4,PS5,Switch,Xbox One(收录于Xbox通行证),另外也计划登陆Xbox Series X。

   创意总监Emeric Thoa在最近与媒体的问答互动中表示,他们将充分利用PS5的120fps超流畅帧数,以及DualSense的力反馈功能,让游戏中的滑翔体验做到前所未有的感觉。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我们在PS5方面的工作尚处于早期,现在还很难说。但我们肯定会充分利用PS5的新硬件和新特性。目前最让我期待的是使用力反馈手柄和120FPS打造最流畅的滑翔体验。”

   《Haven》作为一款画风简约的独立游戏,达到120fps应该会很轻松,甚至PS5和PC版本之间可能看不出明显差别。

   “目前我还不知道,《Haven》并不是泡粉工具,所以我觉得PS5和PC之间的差距会很小。所有平台版本都是同样的感人故事。”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