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Xbox游戏登陆Steam后销量优异 总裁感谢PC玩家的支持

2020-08-02 17:55:2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微软现在也不局限于Xbox平台,去年推出了适用于PC的XGP测试版,还将很多Xbox游戏引入PC。现在看来此举效果不错,昨日Xbox总裁Phil Spencer发文表达了对PC玩家的感谢。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他说:“我要感谢PC社区玩家的支持。这些年来,我们几次做出致力于PC游戏的声明都遭到了人们的质疑。我们还有许多的工作需要去完成,好在我们得到了Xbox Game Pass PC和Steam团队的支持,他们真的很棒,谢谢。”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Phil Spencer作此表示可能主要是针对近来Xbox登陆Steam的游戏销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光环:士官长合集》和《盗贼之海》等更是频频登上Steam热销榜,而且近日黑曜石新作《禁闭求生》上线才短短几天,目前玩家已经突破了100万。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