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光环:士官长合集》更新计划 自定义游戏/跨平台联机

2020-08-03 08:21:4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在新一期的光环WayPoint更新日志中,343工作室公布了《光环:士官长合集(MCC)》未来的更新计划,包括PC文件共享、跨平台联机以及游戏内帧数上限调整等内容将陆续实装。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343正在开发以下内容,并且计划在2020年内推出。但同时343也表示现在还不会给出具体日期,部分内容可能会有日期调整,这取决于开发工作的首要目标随时间如何变化。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2020推出特性:

   1、跨平台联机(Crossplay)

   2、基于输入设备的多人匹配(Input Based MM)

   3、服务器地区选择(Sever Region Selection)

   4、自定义游戏Browser(Custom Game Browser)

   5、每款游戏的画面独立设置(Per Game Graphics Options)

   6、每款游戏的音效独立设置(Per Game Audio Options)

   7、Xbox键鼠支持(M&K Support for Xbox)

   8、PC文件共享(PC Fileshare)

   9、所有游戏的双键位设置(Double Keybinds for all games)

   10、所有游戏的视觉模型调整(Viewmodel adjustments for all games)

   11、游戏内帧数上限/调整(In game FPS Cap/Adjustments)

   12、Steam账户连接(Steam Account Linking)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其中会在同一时间放出的特性有前一至三项;第四至六项。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