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疑似PS5手柄玩家体验感受曝光 手感更佳,续航时间更长

2020-08-03 14:26:2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近日Reddit一位用户Viper_on_fire发帖透露了自己上手PS5手柄DualSense的感受,大部分都是将其与PS4手柄DualShock 4进行对比。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据悉,DualSense手柄的体积比DS4手柄没大多少,而且体验起来要舒服得多。手柄的触摸板响应速度相当快,点击反馈十分明显,很有感觉。在续航上,DualSense充满电使用的时间比DS4要长3到4小时。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之前Geoff Keighley拿PS4手柄对比PS5手柄

   然后是很多人关注的手柄键位,试玩者表示DualSens的L1和R1键更加有扳机感,按下的时候不会有那种“卡住”的感觉,而L2与R2键在按下时的阻力则比较大,看来自适应扳机的设计在此体现了出来。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