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BBC英剧改编《浴血黑帮:傀儡师》发售日公布:8月20日

2020-08-04 16:20:5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独立游戏发行商Curve Digital日前宣布,根据知名英剧改编作品《浴血黑帮:傀儡师(Peaky Blinders Mastermind)》将于今年8月20日正式发售啊,登陆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及PC平台。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改编自BBC知名英剧《浴血黑帮(Peaky Blinders)》,故事线设定在第一季剧集之前。玩家将扮演战后伯明翰地区的传奇黑帮组织——Shelby家族的成员,协助剧集主人公Tommy Shelby对抗来自外界的明枪暗箭,在险恶的弱肉强食中保证家族生意的延续。游戏由著名独立工作室FuturLab与《浴血黑帮》电视剧幕后创意与制作团队合作及独立制作公司Caryn Mandabach Productions合作开发。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作为《浴血黑帮》全5季的执行制作人,Jamie Glazebrook代表剧集出品公司Caryn Mandabach Productions参与了《浴血黑帮:傀儡师》监制工作。他表示游戏的最新版预告精彩地还原了剧集的风格,并对最终结果期待不已。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浴血黑帮:傀儡师》将于2020年8月20日登陆PS4、Xbox One、NS及PC平台,即日起,玩家可以通过Xbox One与Steam平台进行预购。游戏定价80元,预购可享8折优惠。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