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彭博社爆料:索尼本月将公布PS5两版本机器相关消息

2020-08-04 17:09:1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今天索尼公布了2020财年Q1季度财报,根据彭博社在相关文章中的爆料,索尼计划在本月发布PS5主机的新消息。彭博社的“线人”,一位在 PlayStation 任职的管理人员透露,索尼下一次PS5的信息发布计划于本月举行。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索尼将发布两个版本的PS5主机,带蓝光驱动的版本和无光驱版,该消息源并未透露PS5主机的具体售价。麦格理资本分析师Damian Thong认为PS5主机的售价大致在500美元左右,而无光驱版本则会定价400美元。他还预测在明年3月底,PS5主机将会卖出600万台。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鉴于目前索尼官方尚未公开任何正式的公告,目前这些信息仅供参考,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在北京时间8月7日(本周五)凌晨4点,索尼“State of Play”节目将再度回归,本次节目重点聚焦于PS4和PS VR即将推出的新游戏,并快速浏览6月PS5发布会上展示的第三方和独立游戏,不会公开PS5的信息。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