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KLab将与盛趣合作 共同开发《JOJO的奇妙冒险》手游

2020-08-06 16:59:1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KLab株式会社今天宣布,获得《JOJO的奇妙冒险》动画系列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手游发行权,并且和盛趣游戏合作开发。这是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出的首个《JOJO的奇妙冒险》动画系列的正版手游。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KLab株式会社表示:将与盛趣游戏进行合作、面向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共同开发并发行简体中文版及繁体中文版游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JOJO的奇妙冒险》于1987年在周刊少年JUMP开启连载。漫画作品运用了个性浓烈的表现手法,生动刻画了主角与同伴间深厚的情谊,以及与强大敌人的一场场殊死搏斗。正如作品其名,主角们历经奇妙的冒险,谱写了贯穿全系列的主题----"人类赞歌"。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