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街机FPS游戏《POST VOID》Steam发售 首发优惠价10元

2020-08-08 16:20:4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开发商YCJY Games宣布,街机复古FPG游戏《POST VOID》现已在Steam发售,并公布了一段游戏预告。

   《POST VOID》预告片

   本作是让人联想到90年代游戏作品的一款Old School风格FPS游戏。以通关最终关卡为目标,一边在生成的地图中打倒敌人一边快速冲刺。另外,在关卡之间玩家可以进行武器的变更和升级。

   本作中地图的色彩和设计也是一大特点,在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极具震撼效果的明亮的粉色和橙色的墙壁和天花板,快速的转场和切换在视觉上给人带来很强的冲击。另外,游戏中主角的左手握着装满液体的头,液体消失后游戏结束,采用了一种别具一格的体力表示方法。

   《POST VOID》Steam售价15元,目前正在进行特价促销,截止8月14日前购买可以享受到33%的优惠促销价10元,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