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猫咪斗恶龙》系列全球下载超300万 大型更新免费上线

2020-08-08 16:21:4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开发商The Gentlebros最近宣布,《猫咪斗恶龙》系列下载量现已超过310万,并且《猫咪斗恶龙2》大型更新“喵世界”也将在今天免费上线。

   《猫咪斗恶龙2》“喵世界”版本预告

   《猫咪斗恶龙》系列项目给开发团队带来超过520万元的收入,并且开发团队仅有三人,且位于新加坡。也就是说,每个人可以分到近900万人民币(按新加坡元兑人民币1:5来算),还是非常不错的数字的,足够支持团队生活以及进行持续开发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为了庆祝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The Gentlebros将与Mighty Jaxx(做潮玩的)合作,在新加坡推出特别限量版《猫咪斗恶龙》系列产品(或许是盲盒)。可惜远在新加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自行关注一波,目前还未公开具体的合作内容。

   与此同时,《猫咪斗恶龙2》的大型更新“喵世界”也将在今天(8月8日)免费上线,以感谢所有粉丝的热情支持。新版本将包含数个小时的游玩时间,增加新敌人、新武器、新模式,以及大幅优化原有系统(如移动速度更快的移动),喜欢这一系列的粉丝不妨趁着这次更新,以及今年是“国际猫猫日”的好日子,上线体验一番。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猫咪斗恶龙》系列现已真·全平台登陆(手机/PC/Xbox/PS4/Switch),目前二代在Steam上的评价为好评如潮(96%,1221)。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