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未来游戏展”第2期8月29日举办 将有3A大作独家预告

2020-08-09 13:51:4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由于新冠疫情取消了一些游戏展会,所以举办了一些线上的游戏发布会。“未来游戏展”线上发布会第二期时间公布,将于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3点举办,并且还有3A大作独家预告。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据外媒Gamerader报道,由GamesRadar组织的“未来游戏展”在六月中旬已经已经进行了第一期,《斯盖尔之女》《滑板XL》等游戏都在其中公布。

   今日(8月9日),组织方Gamerader公布,“未来游戏展”第二期将于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3点举办。届时游戏展上将放出现有以及即将在2020年发售的3A级游戏大作的独家预告、独家消息和深度挖掘。预计未来几周会慢慢放出更多细节。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