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索尼PS部门一季度主要收入来自DLC和微交易 高达41%

2020-08-09 14:07:1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索尼2020年第一季度的财务简报现已公布,其中索尼PlayStation部门的主要收入来自游戏DLC和微交易,占比高达41%。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Niko Partners的高级分析师Daniel Ahmad近日在他的推特上分析了索尼PlayStation部门一季度的收入情况。我们看到,其中41%的收入是来自于游戏微交易和DLC(资料片),这一收入总共达到了22.9亿美元。而其中16%的收入是来自于订阅服务(包括PlayStation Plus会员订阅服务和PlayStation Now订阅服务),订阅服务的收入达到了8.7亿美元。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另外一个收入大头来自于数字版游戏,占比为24%,达到了13.7亿美元,数字版游戏的收入稳步增长。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流行,无数人被困在家里,因此零售店实体版游戏的收入下滑,而数字版游戏的收入则上升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另外,主机销售收入和实体版游戏的销售收入合计占净收入的15%。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