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疫情影响深远!Wargaming宣布远程办公将持续至明年

2020-08-11 15:45:1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因为新冠疫情的原因,不少游戏工作室采取了远程工作的策略,游戏开发商Wargaming的澳大利亚悉尼分部在今日(8月11日)宣布,他们员工在家远程工作的方式将至少持续到2021年6月: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我们最近通知了我们的员工,我们的居家远程工作(Work From Home)将至少持续到2021年6月。工作室依旧对那些想要在此工作的求职者开放,我们的招聘和工作室的扩张仍在继续,会进行虚拟的线上应聘流程。”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在暴雪任职的 Tami Sigmund 转发了这一条推特,并表示:“我觉得游戏行业的从业人员在明年夏天之前,都不应该回到办公室继续工作。我希望他们能像 Wargaming 一样一样发布公告,那样我们就能安排好日程,同时安心不少。”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新冠疫情给游戏行业带来了诸多不利,但相较于其他娱乐行业,其所受影响还是较小的。尽管 E3、GDC 等游戏展会不得不改为线上举办,但由于居家隔离的人群需要新的娱乐方式,电子游戏也成为了不少人的选择。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