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星际战甲》开发商收购工作室 《异形》游戏继续开发

2020-08-12 17:31:0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星际边界》开发商Daybreak Games宣布,现已收购总部位于圣何塞的Cold Iron Studios工作室,目前该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异形》题材的游戏,将登陆主机和PC平台。

   Cold Iron Studios的联合创始人Craig Zinkievich将继续领导工作室和《异形》游戏的开发,并向Daybreak Games的首席执行官Ji Ham汇报情况。这款新的《异形》游戏承诺将提供“一款不同于市场上任何其他游戏的动作丰富、科幻感十足的射击体验”。该工作室将独立运营,Daybreak Games将作为发行商提供市场营销、技术和运营支持。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Zinkievich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能成为Daybreak大家庭的一员,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和兴奋。Cold Iron在为全世界的观众提供优秀的多人游戏方面和Daybreak有着同样的激情。通过结合Daybreak数十年开发并发布大量在全球范围里流行的多人游戏的经验,我们注定会一起创造出伟大的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Cold Iron Studios目前正在官网招聘相关工作人员,有关游戏的具体内容与发售日期还未公布。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