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特种部队:封锁行动》10月13日发售 登陆各大平台

2020-08-13 14:49:4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葫芦娃评论(0)

   据IGN消息,游戏厂商GameMill公布了一款动作射击游戏《特种部队:封锁行动(G.I. Joe: Operation Blackout)》,并公布了一段预告。本作将于10月13日登陆PC、PS4、XboxOne和Switch平台。

   预告片:

   据悉,《特种部队:封锁行动》中有12名来自特种部队系列的角色,每名角色都拥有各自的可自定武器及外观。除了适合单人游玩的18个战役模式任务之外,本作还支持分屏合作以及多种不同的PVP玩法。

   根据IGN报道,《特种部队:封锁行动》战役模式采用以80年代漫画为基础的原创剧情,玩家将潜入眼镜蛇总部进行战斗。多人模式包含:夺旗、山丘之王和血战玩法。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特种部队:封锁行动》将于2020年10月13日发售,登陆PC、PS4、XboxOne和Switch平台。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