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假面骑士:英雄寻忆》新截图 OOO形态切换界面曝光

2020-08-14 14:33:0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万代南梦宫在7月底公布了《假面骑士:英雄寻忆》,今天官方在推特上公布了游戏的新截图。图片为玩家们展示了可操控角色假面骑士OOO的形态切换界面。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相信假面骑士的粉丝们最希望在游戏中玩到的便是能够自由自在的切换所选骑士的各种形态,但很可惜,最新曝光的假面骑士OOO的形态切换界面中只拥有TV版中出现的6大联组形态,并不包含剧场版以及随意搭配的亚种形态,而恐龙联组未在其中,相信应该是作为游戏中的大招出现。此外在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假面骑士W的形态切换界面也曝光出来,不一样的是,W可以随意组合拥有的6支盖亚记忆体,但人气颇高的FangJoke形态也并未出现在其中。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新作《假面骑士:英雄寻忆》为「英雄连击动作」游戏。巧妙独特的型态转换战斗模式、充分运用原作中登场的装置动作、以及假面骑士们交织而成的原创故事,玩家将操作01、W和OOO三位骑士展开冒险。让玩家体验比以往「假面骑士」家用主机系列作品更加丰富的内容。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假面骑士:英雄寻忆》将于10月29日登陆PS4和Switch,中文同步推出!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