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极限竞速》新作不再支持“智能分发” 官方修改说明

2020-08-14 17:17:5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之前Xbox Series X官方页面信息显示《极限竞速》新作支持智能分发。近日Reddit论坛网友注意到,网页进行了修改,删去了“智能分发”的说明。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在早些时候Xbox Series X的官方宣传页面上对《Forza Motorsport》的介绍中,除了4K/60帧、光线追踪之外,还提到了“智能分发”的特性,不过在近期官方又对页面进行了更新,目前《Forza Motosport》条目下方已经不再有“智能分发”的说明。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早前的游戏介绍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修改后的游戏介绍,删去了“支持智能分发”

   根据微软此前介绍,智能分发是微软在XSX主机推出的同时引入的新技术。如果一款游戏支持“智能分发”,那么玩家们在购买Xbox One版本的该游戏之后,如果决定想要再换上次世代的Xbox Series X主机,微软就将自动提供这款游戏的Xbox Series X版本,玩家无需再付任何额外的费用。另外,你也无需考虑选择下载哪个版本,微软方面会处理这个问题。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