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孤岛危机:重制版》官方新截图 全新8K纳米装甲展示

2020-08-15 08:26:4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在上个月初,Crytek宣布因品质需要打磨,除NS版《孤岛危机:重制版》外其他平台版本延期发售。日前官方在推特分享了一张新截图,展示了全新8K纳米装甲,且配文表示等待就快结束了,并承诺等待将会值得。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孤岛危机:重制版》将专注于原版游戏的单人战役,并预计包含高质量纹理(Textures)与得到改进的美术效果(Art assets)、HD纹理包、临时抗锯齿(Temporal anti-aliasing)、SSDO、SVOGI、领先性的景深效果(State-Of-The-Art Depth Fields)、新光线特效、动态模糊以及视差遮挡贴图(Parallax Occlusion Mapping),颗粒效果也会适当的加入到游戏中。此外,游戏还包括体积雾与光轴(shafts of light),基于软件的光线追踪与屏幕空间反射。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孤岛危机:重制版》NS版已于7月23日发售,其他平台的版本由于需要进一步打磨,所以选择了延期。看样子很快就会公布新的发售日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