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微软飞行模拟》M站均分95 备受赞誉,多家媒体给满分

2020-08-17 15:54:3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微软飞行模拟》即将发售,游戏的媒体评分今天也正式解禁。该作在众评网站Metacritic上的媒体均分为95分。其中有多家媒体给出了100分的满分,可以说是相当厉害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AusGamers(100分):这场神奇的飞行之旅值得所有玩家一试,《微软飞行模拟》不仅仅是抓住了迷人的飞行体验,它还让你能体验到整个世界尽在掌握。

   VGC(100分):这款游戏太华丽了,丰富的模拟飞行玩法让专业飞行游戏玩家和新手玩家都能从中获得愉悦。

   Player 2(100分):《微软飞行模拟》简直是一款千载难逢的无情炫技游戏,它甚至能改变你对模拟飞行游戏的观感。

   Attack of the Fanboy(90分):如果你是一位模拟飞行爱好者,那么这款游戏绝对不能错过,不过话说回来,只要你是拥有探险家精神的玩家,那么它也同样会令你享受其中。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