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辐射:新维加斯》勇敢的新世界Mod 增加高质量配音

2020-08-17 16:35:1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辐射:新维加斯》中的配音备受玩家批评,这款游戏中让一名配音员为多名角色配音。虽然也有出色的角色配音,但让一个配音演员传达出风格迥异的15个不同角色确实太难。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据PCgamer报道,本作全新Mod《勇敢的新世界》是一个可以解决此问题的项目,同时保留了原作优秀的演出。该Mod的创造者表示:“如果角色表现出色,例如凯撒,Dr.米切尔,Legate Lanius或其他标志性角色,我们选择不打扰他们。 “我们的主要重点是减轻'克隆现象',并改善表演,节奏和演员安排。”该Mod还带有对NPC的视觉重制,可以重塑NPC以增强其角色并匹配新演员的声优。还有一个Mod推荐列表。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勇敢的新世界》Mod的创建者在近四年的时间里进行了了30,000多次试镜,重铸并录制了“近145个”NPC的配音。对于游戏而言,这是令人惊喜的,全面而充满爱心的升级。创作者说:“我们的团队竭尽全力,以确保该项目符合游戏行业语音表演/配音的预期质量标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