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GameBoy卡带《我的身体去哪了》众筹成功 预计10月发售

2020-08-17 17:10:2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Game Boy是任天堂发售的掌上游戏机,Game Boy品牌在2005年时停产,不过现在居然还有人在这个平台上做游戏。巴塞罗那的工作室Green Boy Games,宣布旗下最新GB实体卡带游戏《我的身体去哪了》众筹成功,并公布了最新日语版预告。

   预告视频:

   Green Boy Games之前就制作了好几款Game Boy的游戏——《微医生》、《月球旅行》、《潜艇9号》、《里奥的传奇》等,他们之前所有的游戏都是通过实体卡带来销售和发行的,因为它们希望保持这款传奇掌机的可玩性并延续其精神。

   Green Boy Games官网>>>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这款游戏的类型非常特别,灵感来源于是90年代早期图形冒险游戏。你必须解开不同类型的谜题,并遵循故事的线索。游戏的主角是一只手。是的,一只失去了身体的16x16像素的手。你因为人体实验而衍生了自我意识,你的任务就是找到自己的身体。

   游戏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计划众筹4744美元,现在已筹得21668美元,众筹时间还有三天,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Kickstarter参与众筹。游戏预计于10月制作完成。

   众筹地址>>>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画面: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