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NVIDIA新驱动452.06发布 优化《微软飞行模拟》等作

2020-08-18 14:26:5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NVIDIA在今日发布了452.06最新驱动版本,重点对《微软飞行模拟》、《魔兽世界:暗影之境》、《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托尼·霍克职业滑板》1+2代游戏进行优化。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NVIDIA表示《魔兽世界:暗影之境》的测试版本中即将启用光线追踪,这是继《我的世界》、《使命召唤》和即将推出的《赛博朋克2077》等大作之后又一款确认采用光线追踪技术的大型游戏。

   在发布的GeForce 451.48 WHQL驱动中,为所有游戏支持DirectX 12 Ultimate,在Windows 10上添加GPU调度功能。和往常一样,NVIDIA驱动也修复了大量的问题,比如唤醒HDMI显示器时,显示屏上出现雪花;部分游戏在游戏过程中会随机卡死几秒钟等情况。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在NVIDIA发布452.06新版驱动之后,AMD今天也发布了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020 Edition 20.8.2套件。本次更新重点对《微软飞行模拟》、《漫威·复仇者联盟》公测版本、《致命躯壳》以及《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进行了支持和优化。

   AMD官方只公布了《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这款策略游戏的详细优化信息,相比较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20.8.1版本,RX 5700 XT在安装新驱动之后性能优化12%。而且本次更新对所有AMD产品的FPS都有所提升。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