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team社区新规:开发者不得宣传非Steam版本的游戏

2020-08-18 14:39:5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此前一些游戏本来要登陆Steam的,后来临时叛逃至Epic平台,开发者在Steam宣传了一波,转投其他平台确实有些不厚道。现在根据Steamworks显示,Steam社区“常见问题”新增了一条说明,规定游戏开发者不得在Steam社区宣传游戏的非Steam版本。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问:“我可以在Steam社区让玩家了解我的游戏的非Steam版吗?”

   答:“在您通过Steam发行游戏以及在Steam的交流中,您只能通过Steam来推广游戏Steam版本及其可用性,而不能推广其他分销渠道。这既适用于游戏的正式版,也适用于测试版以及其他补丁内容。”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此外据报道,游戏在Steam发售后,其折扣冷却时间由原来的两个月,缩短到了6个星期。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