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影武者》开发商正制作多人动作RPG新作 2021年推出

2020-08-18 15:23:3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Jagex今天宣布与《影武者》开发商Flying Wild Hog工作室签署了一项协议,将推出一款新的多格式实时型游戏,根据协议这款游戏将于2021年推出。此外,将会有开放和封闭的测试阶段,以允许玩家在游戏正式推出前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此外,游戏将在Jagex新的发行平台上发行。这款新游戏旨在提供一款具有丰富、深度、连接性和可定制的多人动作RPG游戏体验,其中包括科幻世界中通用的高度冒险和爆炸性动作设定。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此外,Flying Wild Hog将使用虚幻4引擎制作这款游戏,这将是其与第三方发行部门Jagex Partners签订的第一部作品。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