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XSX主机实机照片 亮相德国Xeprion E-arena展会活动

2020-08-18 16:24:4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据外媒Gamingbolt报道,Xbox团队近日携带Xbox Series X主机参加了在德国举办的Xeprion E-arena展出活动,不少前往展会的粉丝趁机拍摄XSX实机照片,并分享了出来,一起来欣赏下。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Gamingbolt表示,照片中拍摄到的模型很好地展示了XSX主机的外观,侧面Xbox logo和机体融合的相当之好。顶部的散热口也没有影响主机整体的美感,整体效果相当不错。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Gamingbolt也指出,目前尚不清楚模型是否能代表最终发售时的实机设计,还是说仅供本次展示所用。还请关注未来Xbox官方发布的具体消息。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