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次世代主机PS5用户界面泄露 UI进行微调,整体变化不大

2020-08-20 14:47:3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近日,Reddit论坛上有一位自称是《使命召唤》新作项目画师的网友泄露了PS5用户界面。据他透露,索尼给出了五套方案,他也不知道哪套是真正要采用的方案。PS5用户界面与PS4相比较,变化不大很接近。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程序列表被挪到了画面底部,悬停预览功能可以浏览详细信息、哪些好友在玩、游戏近期的特别活动等,右上角是通知系统。PS5的特别主题会有音效、光效和震感,可通过DualSense手柄呈现。主要选项卡中“新闻”被隐藏,其它选项卡有PS Plus、PS Now、好友、社区、设置、关机,还有一些神秘功能等。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有些PS粉丝根据网友透露的信息,制作了概念渲染视频,其中平面设计师Paulo Manso的方案最简洁大方,受到许多玩家的喜爱。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